我时常对这个世界发出疑问。

忠诚小游戏2.0——刺客与盗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刘怀?四哥?我刘文啊,咱俩跑来这找素材写论文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沉默不语,看着那张和刘怀一模一样的脸,他要是没猜错,以白六的恶趣味,这个游戏得杀了这个刘文才能通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叮——心口上的硬币就弹出了面板,上面写着人物信息:  【npc名称:刘文】  【人物简介:你的同班同学,为了研究当地民俗文化,来到瑶镇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恭喜玩家发现第一个游戏怪物,解锁怪物书——《半脸鬼,镜中人》特辑(1/4)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怪物名称:半脸鬼】  【攻击值:???(未知未解锁,战斗后解锁)】  【攻击方式:??(未探索)】  【弱点:??(未探索)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整个村子好像都在闹饥荒,刘文战战兢兢的走在后面。在刚才的追逐战的时候,他对这里的地形似乎非常熟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村子里面的人大都吃不上饭,地荒着也没人种。地图不大,了了几户人家。走几步就到了墓地,方园几里都是墓地。我看着慎的慌,想起上一次过中式的时候,从地里面爬出来的僵尸,扫了几眼就想走。刘文拉着不让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有事?”他深吸了一口气,“你有没有发现这里都是女孩儿的名字?”我蹲下来,看着那歪歪斜斜的。还真是,都是什么什么之女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听说的饥荒的时候很多人家卖儿卖女,儿女一般下场很惨。我大概能猜到故事走向了,这个本没有什么难度,纯粹老六弄出来恶心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揍守墓人一顿,他什么都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这个饥荒的年代,人为了活下去很多人家卖儿卖女。而大部分都是女人。这些被卖掉的女孩儿死的很惨。她们的冤魂飘荡在这个村庄里面,想要杀死村民,村民跪在地上祈祷神整治这些鬼。而这个时候白六这个邪神就下来,给了他们很多镜子,封住这些鬼,付出痛苦。这个村子里的人大部分永远也出不去,地上也永远种不出来粮食。这个村子里面的女孩儿死的差不多了,他们又把目光投向了外来的人。大肆宣扬村子里的山清水秀,吸引人们来旅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部分能出去?怎么出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什么刘欢怡的哥哥就出去了。 不过能出去,一般也不会再回来了。天杀的崽子们,要不是他们老来寻仇,我们也跑出去了,我们命苦啊!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和刘文慢慢走着“你来了四哥?要烟吗?”我摆摆手不用。他抽着口烟狠狠的吐出来。“整个村子都是像守墓的,喝着儿女血还抱怨。把那个啥也没干的神当救世主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,没办法,谁在所谓的苦难中拯救他们,他们就跟谁,在这个过程中,有一对兄妹,哥哥懦弱又胆小,妹妹很聪明也很厉害,哥哥对妹妹很好,但在这个饥荒的年代,父母为了粮食,想用妹妹换粮食。妹妹因为很聪明,提前就躲起来了。但她最相信自己的哥哥,她觉得哥哥对自己这么好,不会害自己的。有一天,有一天,这对父母逼着他去找妹妹。他一叫,妹妹就土堆下出来了,被卖掉了。哥哥把妹妹卖掉之后得到了粮食,但他懦弱又胆小不敢反坑,也不想吃妹妹换去的粮食。跑到了城市,遇到了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又回到这里,天命不可违,人终究要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镜子和现实是两个世界,你坐在那里,不论她对你干什么,你都不要反抗,你主观认为她是假的,她就不会成为真的,如果你反抗了,你就认为她是真的了,你就会被拉进镜中的世界,你所处于的这个世界,变成镜中的世界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在真实的世界,会有无数的镜子,你也可以看见无处不在的红衣鬼,在他们攻击你的情况下,请不要尝试攻击他们,不过现在我们已经在镜子里的世界了,离镜子越近,鬼怪越多。我会帮你,从镜子在里面穿的。进入真实的世界。至于别的也没有什么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没有回答,和他一起回到那个村子里,红衣鬼飘的整个村庄都是,我深一口气,开启怪物书模式,刘文拿起刺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盗贼在前面肆无忌惮的杀戳, 刺客在后面补刀。刺客和盗贼像很多很多年前一样,站在游戏场上,胜利终将属于他们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