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时常对这个世界发出疑问。

番外——女巫日记,霸王龙徒手捏碎小竹干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天气, 雨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木柯和丹尼尔又打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丹尼尔笑的甜甜蜜蜜 攥住木柯手腕向后折,看上去很疼,猴子点评,我都听到咔嚓声了,我点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松开”     “你的手,做了一些我很不喜欢的事,我们应该要给它一些小小的惩罚”丹尼尔一用力,木柯的手弯曲到一个弧度。不好!中午谁给我们做饭?

        我准备阻止他们,猴子拦我,吹了个口哨说他俩又怎么打起来的?我回答,木柯手碰到了白六,被丹尼尔看见了。猴子说牛逼,让我不要阻止他们,团队里不让用技能,每次都玩玩闹闹的。两边都不服,下次见了还得咬,让他们打个爽。木柯又不得让白六饿着会给我们点外卖。

       我觉得有道理,瘫在沙发上看戏。

        只见木柯猛的弹起用力磕丹尼尔额头上,丹尼尔直接把木柯手捏脱臼了。猴子叫到,哇哦,瞧!我们的木柯选手,在我们丹尼尔选手的手下,他霸气的磕向丹尼尔额头用这种损敌1000,自损800方式狠狠的教训了丹尼尔。为此他要付出忍受硬生生将骨头外翻的痛苦。勇气!可嘉!我将它赐名为,霸王龙徒手捏碎小竹干!这一幕将载入中国清代十大酷刑!

       丹尼尔和木柯居然都忍住没揍猴子。继续在那打。

      丹尼尔左手掐着木柯,右手抓起旁边的盘子就往木柯头上砸。木柯一边挣丹尼尔一边也拿盘子往丹尼尔头上砸。他俩就这你砸我一下,我砸你一下,二十多个盘子宣告着一生结束,正式走向垃圾桶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砸的一头都是血,大眼瞪小眼,大概十分钟。木柯头晕目眩,揉了揉额头,“你松开”   “不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再不忪,马上就中午的,会长吃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丹尼尔松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木柯为了白六中午能吃上他亲手做的饭,找我治疗。这个理由好恶心,呕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给他治好了,他准备大展身手时,发现新买的盘子无一生还,我记得昨天就是丹尼尔把盘子都给碎掉的,他要是不想刷盘子,他直说。

       中午还是吃了外卖。猴子说这是天命不可违。我感觉他最近病有点加深了,可能是因为春天来了,万物复苏。他憋出病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在游戏里的时候,我向白六提出搬出去住,白六在世界各地都有基地,我们主要是在中国的。白六世界各地瞎窜,丹尼尔大部分都在意大利,木柯大部分都在公司忙工作。聚集在一起的时间也挺少,但是我依然不想在白六的基地,猴子也是。鉴于上一次猴子帮我偷灵魂纸币,躺了两个月,这次就让我来试试毒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提出这个要求后,白六就似笑非笑的看着我,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硬着头皮向他说一大堆水电费呀,我们吃饭问题呀,环境清洁问题呀等等,白六微微点头,他说全世界的基地费用,这的确是个麻烦的事情,那么我亲爱的孩子们一起住进一个房子里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震惊了我祖宗八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白六的迫压下我胡乱点头,猴子就等在门口,期待的问怎么样怎么样。还能怎么样,不仅没把瘟神们清走,还要和他们同住一个屋檐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猴子整个人都抑郁了,他向我描述那个心情时,说,就像霸王龙徒手捏碎小竹干,整个希望都破灭了。我懂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