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时常对这个世界发出疑问。

忠诚小游戏2.0哥哥和妹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血洗了游戏场后,我气喘吁吁的看着他,伸出了拳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用力的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你是刘怀吧?”    “是啊,虽然我很想演下去,不过这个剧本,加上血洗行动。很难不看出我是谁。”刘怀坐在地上在那笑,好像终于放下了千斤重的担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想着咱俩见面会很尴尬,就像报道的时候,你第一次见我那样,蹲在地上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有人八岁能判断水流,有人八岁还在玩泥巴,我妹聪明,我太笨。我们一家恩怨老扯上你,如果我一开始护住佳仪,如果我一开始跟你讲清楚,应该就不会这样了。对不起啊,四哥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马上就要面对你妹了,怕吗?”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怕,不知道会不会长得像佳仪?”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得多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妹才不丑。我妹,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小姑娘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走了走了,去看看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小姑娘。”我把刘怀从地上拽起来,我俩深吸一口气,踹开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,我好想你呀!过了这么多年,你怎么不来看看我呢?”女孩娇俏的声音在房间里飘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也很想你,回来看你了呀”刘怀笑着无限温柔,不像是打怪的,像久别重逢。娇俏声音尖利刺耳“骗人!骗子!你懦弱无能!你想让我死!你也想让我死!”一个穿着红衣服的衣服猛扑在刘怀身上,用力掐着他的喉咙。“刘怀!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过来!四哥咳咳,终于见到这个副本大boss了,刘怀摸着那个女鬼头发,”哥哥来了,对不起”        女鬼狰狞着脸,撒娇般的笑 “咯咯咯咯咯,只要哥哥陪着我,我们永远在一起。,我可以原谅哥哥,”    刘怀将女鬼垂在额前的头发别在耳后,说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女鬼可能没有想到他会答应,好像给她整不会了,掐着他脖子不说话。“我们一起吃肯德基,一起游乐园,一起去妹妹想要去的任何地方。不过我们要先把这个哥哥送回去。”    女鬼沉默片刻起身,平静的说“我可以不阻止你,但我不会帮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刘怀抽出双刃,女鬼慌忙撤开,没想到刘杯双刃扎进自己眼睛。刘怀眼睛流着血。他按着我坐到镜子前,感叹他妹妹长真丑。四哥啊,你和佳仪,能跑就跑吧。别管我了,你在五栋楼能见到我,就是白六干的。不然就凭,我上哪见到你们去?你们一见到我就会干扰你们的情绪。白六在等你们情绪失控。包括这场游戏。其实我也见到佳怡了,那孩子说我把自己想的太重要了,她才不在乎我,那孩子嘴倔,你照顾照顾她。刘怀无奈的笑笑,血马上就要溢满房间了。他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四哥啊,保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玩家牧四诚通过该副本游戏, 正在结算奖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出游戏后。“喂,瞎子,我见到你哥了,他努力的保护妹妹,没有让妹妹自戳双眼。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猴子,我也遇见了,他给队友挡刀,没捅队友一刀”   “……”看着窗户蓝色天空,长长吁了一口气,像刘怀一样,坐在地上笑,好像卸下了十多年的担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饥荒年代,一个活人等于20斤粮食,你愿意用20斤粮食换取亲人,还是用亲人换取粮食呢?镜中人聆听你的选择

评论(5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