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时常对这个世界发出疑问。

忠诚小游戏2.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 老大,新冠副本登陆了,异端局的人,封锁了全国,我和刘佳仪在你在国内的基地天天啃泡面,身在意大利的你要不给个坐标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”我来我来。”刘佳仪蹦起来抢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你可爱的教子不欢迎我们?也行,弄出国,有吃有喝就成,异端局独眼瞎借感染新冠的名义带走了不少游戏里的人,他们似乎有预知的能力将不少虽然现在还没做过这件事,但未来会做坏事的人直接感染了新冠,扔在隔离室等死,我们需要一个国外的有吃有喝且安全的坐标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刘佳仪啃泡面啃的智商都下降2格了”我忍不住插嘴。噗,我躲避着攻击,那边好像笑了一声,“那确实很严重。”白六说“进入游戏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连刷了几个副本,退出之后甩给了我们一串坐标,还有一句话“哦,对,牧四诚,你最近中式副本下的有点少,一个人再练练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六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刘佳仪的挑选一下被迫选了一个镜中人,半脸鬼的副本,从封面上看就很他妈吓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身份是个旅游者,来这里拍点照片。整个游戏的环境有点类似于苗族楼, 环境十分潮湿,到处都是虫,哪个想不开的来这拍。我要给它差评,让它下架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楼里面,刷的都红漆,随处可见的镜子,十分压抑,我要是没看错,那镜子里面还飘的,都是红衣飘,我艹你妈的6+1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我艹你妈的刘佳仪!我艹你全家!我惊恐的看着越来越近的脸。晚上睡觉的时候,整个人都飘起来。被迫坐在镜子旁,看见镜子里的这脸,慢慢扭曲成一个女人的头,血从她眼睛里面留下来,会慢慢渗到整个房间,她的手还有头会离我脸越来越近,“你妈的!!”我感觉好像能动了,瞬间给了她一拳,把门都给踹翻了,拨腿就跑。“咯咯咯,我好寂寞啊,你能来陪陪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来陪陪我吧!”走廊里镜子里的红衣女都争着上手拽我,我感觉我眼珠子都快被扣走了。这时一个白衣服的窜出来咬她们的手,拉着我乱窜,很神奇,那些红衣女想要触碰他的时候就会从他身上滑开。窜到一个黑屋,“安……安全了”他大口大口的停下来喘气,在抬头的时候,终于看清楚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日,刘怀!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