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时常对这个世界发出疑问。

番外篇——女巫日记

          阴雨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记不起来今天是几号了,最近蚊子好多。白六娇气说蚊香味道难闻,不让我们点。花露水也不行,有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下了三十个本,累死我了。压榨童工,他违法了,知道吗?有病,咒他长痔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猴子又和木柯吵架了,木柯气的脸都青了。他说了猴子半小时,猴子茫然摘下耳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猴子被蚊子咬了,找我要解药。为什么?这又不是什么大伤,用风油精去,浪费我解药库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猴子说,你放那又不能生小的,再造一瓶呗,我真是服了,皱着眉看他,大眼瞪小眼大概一分钟,我忍住毒死他的念头,翻了个白眼,丢给他一瓶。 晦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向我道谢,说什么6+1人美心善,扔给我盒蛋糕,豆乳味的。他说他觉得不太好吃,太腻了,不过一群小女孩喜欢,尝尝,还有吃过的瓜子壳,记得扔垃圾桶里啊,今天他打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蛋糕味道不错, 算他有良心,我决定下次他想要解药就拿蛋糕给我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打算帮猴子把垃圾丢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木柯让我去买菜,白六不让找保姆,说是保持神秘感,其实就是怕花钱,无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想起上次听肖斯塔科维奇第二圆舞曲,看到评论建议在菜市场买菜的时候听,穿过肉铺、鱼铺和葱姜调料摊,买出宏大、买出悲悯、买出纸醉金迷背后的菜市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提着菜篮一步两步,一步两步。在坐空菜市场金融的背后,一条一条的产业链最后是怎样的大鱼!一个白姓男子,和慕后黑手又是什么关系!

        买菜吧!做家务!领悟不一样的人生!

       我怎么突然也有病起来?

       木柯做饭味道不错,满意。

      猴子神神叨叨的问我,木柯,没找你吧,今天呛了他几句,他看上去气的不轻,不知道会不会给我鸡腿里下毒,小心眼,估计又找老大告状,切~,你说他跟丹尼尔怎么能生活在一个屋檐下的,丹尼尔天天这废物,那废物,他整天你没用,他没用,居然还能忍住,没干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回他,下了,你别吃。他还是吃了,而且吃的还挺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丹尼尔刷碗,他把碗干碎了一大半。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六也没说他。木柯好像又生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点评: 无能狂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1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