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时常对这个世界发出疑问。

我把你当兄弟啊 你怎么能这样

问:我想室友喜欢我该怎么办?我该怎么和他和谐相处?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有一个室友,个子不高,长得白白净净,说话细声细雨,对我很好,洗衣服,带早餐,清早答到,给我补习,画重点,不过,他不太看我,眼睛一直往下飘, 而且我叫他,他就脸红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为了委婉的拒绝他,我开始观察他,班里面也有很多小情侣,发现刘怀比大部分小姑娘。都要温柔细腻,且我发现他只有对我这么好,在我观察他下,我发现很多很多的优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在我发现这些之后,我的委婉暗示拒绝怎么也不下去,但是我可是把你当兄弟呀,你怎么能这样?!

         有一次,我去图书馆看书,眼看期末将近,我找个采光好的地方,给他占个位。我坐在窗边,冬天阳光明媚,照的人发困。看了一会儿,我开始走神,接着我看到了灰蓝色的刘怀奔跑着向图书馆,嗤,有点傻,可能是我红色衣服太显眼了,他跑过来一眼就看见我了,冲我招手,笑的比阳光还灿烂,热气哈在窗户边上用手指画了个大大的笑脸。噗哈哈哈,傻子。好吧,在他9点从图书馆回来,我10点刚去,要求他陪我一起,他毫不犹豫的跑过来,我有点感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再一次烧烤,喝醉了的刘怀抱着半醉的我,“四……四哥,我……”这有点像告白的节奏,我吓得赶紧捂上他的嘴,“四哥知道,四哥懂”   “不是……唔……我用……要吐,厕所!”  

 “……”我陷入沉思

评论(3)

热度(9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