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时常对这个世界发出疑问。

牧四诚的一天①

        被异端局追了,子弹从左手臂穿过去,血躺了一路,好歹完成了工作,走之前杀了一个追我追的最凶的人,枪也是他打的,杀了他,终于有间隙登陆游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视力好,登出地点在大楼上,楼顶看的时候能看见异端局的人这对那个尸体敬礼和哭,小小的白色的一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我死有没有人为我哭?刘怀要是活着他肯定哭,可惜他死了。刘佳仪可能为我哭,从高楼下跳,风呼呼的从耳边刮,跳到更低一点的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登出的地点可以直接设立在白六那,不过,只有在风和速度中,我才能感受我是牧神不是白六的狗,曾经问刘佳仪,为什么在现实里也要捣鼓毒药,她说我可是女巫!沉默很久才说,只有在冶毒时才能感觉到自己是女巫,不是别的什么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管理局的人都管我们叫白六的疯狗,其实我们自己也这么觉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又跳下楼,像在极限蹦极,真爽,每天最爽的时候就是这个时候,跟着风一起跑的时候,世界会模糊,路灯的光揉作一团,整个世界都变得柔和起来,黑白混在一起,成了深浅不一的灰,善恶再没了交界线,这样挺好,比停下来发现黑比白更大的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到白六那了,刘佳仪又坐在那飞快嗑瓜子看肥皂剧,她好像总是在嗑瓜子,上次上火了,也不长记性。她瞟了我一眼,东西带来了?我笑嘻嘻,说还有哥带回不来的东西?她嗑瓜子放慢速度了,说白六在里屋。让我去找他,还剩给了我一瓶药,我点点头。进去里屋,整个房间都是黑的,微微有一点灯,我低着头看着白六的黑色皮鞋,数鞋跟几道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白六开口,牧神,任务完成了吗?他一般叫我牧神,就没有什么好事儿。我点点头,把东西递了上去,"回去吧”。听口气是满意了,我松了一口气,转头离开的那个灰暗的房间,木柯守在门口,见我出来了又在念叨,什么价值什么替换,脑子昏昏沉沉没听清,胡乱点头,还好没遇到丹尼尔,我这么想着,结果转角就遇到了丹尼尔,他似乎刚审讯完人,心情不错,准备去向白六洰报的,看见我正在滴血的肩膀,只嗤笑了两句,说什么废物之类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烦,我赶紧下楼梯,顺便把解药淋在伤口上,刘佳仪又在飞快的嗑瓜子,肥皂剧的声音放的很大,连我进来的脚步声都没听到。“你也不怕上火”,刘佳仪让我管好我自己,她不嗑瓜子,拍了拍手站起来,没事吧?她问,幽暗的房间里,她的脸和刘怀叠加起来,四哥,没事儿吧?我当时是怎么回答他的来着?哦,我说,哥聪明着呢,放心吧。于是我对刘佳仪也这么说,她嗤之以鼻,又给了我一瓶解药,回房间了。我也回我屋了,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看,有点空茫。又忍不住想刘怀,在宿舍里不会这么静,他会和我讲话,比如明天早上吃什么,有什么课几点去之类的小事,讲着讲着就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哇 , 即使在坟墓里他都能找到让我难受的新方法,闭上眼,心里莫念,没事没事,快了,快死了…………屁,活着,活着。隔壁刘佳仪的电视声穿透力真强Abcdefg,力拔山兮气盖世,山重水复疑无路,唧唧复唧唧,挖掘机哪家强?中国山东找蓝翔!论持久战乌克兰有什么影……我慢慢闭上了眼睛,仰天长啸,壮怀激烈!我好像又回到到那个宿舍,三四个男孩儿从哪个系的姑娘漂亮?讨论到三国,最后的结尾以国际风云收尾,“刘怀关灯”,强烈的灯光依然刺激着眼皮,6,刘怀坟头估计都有三尺高了,关个屁的灯,累,动一动手指都难,我又说“刘怀关灯!”猛的扎进被子里一片漆黑,很像灯灭

评论(13)

热度(43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